首頁>行政單位>總務處>服務項目:

行政組相關業務/Administration Section related business

臺北基督學院場地外借應注意事項 

請依照單位申請場地之日期、時間使用,若因故日期時間變更者,請於一週前聯絡協調確認後決定。

  1. 敬請配合本院校內活動規定時間於每日上午六時至晚上十時三十分止。
  2. 所有冷氣空調之使用,皆需經由申請後方能開啟使用。
  3. 宿舍洗澡熱水供應時間係依照每個宿舍浴室門口所訂定的時間來供應。
  4. 請依照本院相關之人員指示使用所有電器音響等設備,未經同意不得任意使用或移動等。
  5. 在校活動期間不得任意大聲喧嘩,音響音量必須控制,以免妨礙鄰居安寧。
  6. 所有冷氣、風扇等請隨時關閉以節約能源。
  7. 所有設備、器材及桌椅等各種物品,請勿任意挪移搬動,但若因需要借用搬動者,請於使用後務必恢復原位。
  8. 敬請愛惜公物,若有損壞,照價賠償。
  9. 請隨時注意校內環境衛生及垃圾分類與廚餘分類之處理。
  10. 請注意校內人員安全,遇緊急狀況,立刻通知警衛室或相關人員應變處理。

出納相關業務/Cashier related busines

國內捐款方式說明 國外捐款方式說明 學生繳費方式說明 信用卡奉獻專用單

謝謝您對學校的支持與代禱,並為我們的需要給予支持與贊助。您的奉獻於收款時,即開立奉獻收據並郵寄給您。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告知。謝謝!!


國內捐款方式:

  1. 銀行電匯 / ATM轉帳
    銀行名稱:華南銀行淡水分行 (008)
    戶 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美國基督教効力會
    帳 號:167-20-003398-8
  2. 郵政劃撥:
    戶 名:財團法人新北市美國基督教効力會
    劃撥帳號:01675232 [ 通訊欄:請註明捐款項目]
  3. 信用卡:
    * 填寫【信用卡奉獻單,可網站下載或洽「公共事務室」。

    注意事項:
    ※ 採「電匯」或「ATM」轉帳時,煩請再來電或傳真告訴我們您的「貴姓大名」、「捐款項目」及收據寄發的「地址」。
    ※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E-mail.告知很高興為您解答。
    電話:02-2809-7661 ex.2250公共事務室 或ex.2430. 出納
    傳真:02-2809-6631
    E-Mail:emmalin@cct.edu.tw出納 林怡君

國外捐款方式:

  1. 電匯,需載明銀行及收款人資料,如下:
    銀行名稱(BANK NAME):HUA NAN COMMERCIAL BANK LTD.,
    分行名稱(BRANCH):DANSHUI BRANCH
    通匯碼(SWIFT CODE):HNBKTWIP
    收款人(DEPOSITOR): Christ's College
    收款人帳號(A/C NO.):167200033988
  2. 支票,載明收款人及捐款項目,如下:
    收款人(PAY TO THE ORDER OF):Christ's College
    項目(FOR):*****.
  3. .信用卡,填寫【信用卡奉獻單】,請洽:公共事務室 。

    您的捐款於款項收到、兌現後,校方會即時開立收據並郵遞給您。
    *美國地區的校友,則可透過美國的校友會(C.C.A.A.)取得當地認可之捐款收據。
    *其他地區的校友,為此甚感報歉,僅能開立校方的收據給您當作憑證。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E-Mail.,很高興為您解答。
    電話:02-28097661 ex.2250 公共事務室 或ex.2430 出納
    E-Mail.:emmalin@cct.edu.tw 出納 林怡君(Cashier:Emma Lin)

學生繳費方式:

學生各款項除到校直接繳款外,另有二種方式方便您繳費,其方式如下:

  1. 銀行電匯 / ATM轉帳::
    銀行名稱:華南銀行淡水分行(銀行代號:008)
    戶 名: 臺北基督學院
    帳 號:167-10-0081770
  2. 郵政劃撥:
    戶 名:臺北基督學院
    劃撥帳號:50261265
    通 訊 欄:( 註明:班級、姓名、繳款項目)

Q&A 大陸地區學生來台如何辦理銀行/郵局開戶?

 

注意事項:
※ 若您採用第1及第2項的方式繳費,請記得須「傳真」 或「來電」告知,繳費的「款項用途 」與 學生的「資料」,以方便為您銷帳。謝謝!!
TEL:02-28097661 ex.2430 出納 林怡君
FAX:02-2809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