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各主修簡介>傳播主修>實習表單下載

 

臺北基督學院傳播主修規定,在四年三個暑假當中,學生應該完成
兩個月在媒體機構的實務工作、一次的暑期營會。(2+1) 以下是相關規定。

一、定義:
實習:在媒體機構的實務工作,以三年級為優先。8*20=160hrs
義工:在媒體機構、或教會的影音部門實務工作,以二年級優先。8*20=160hrs
暑期營會:請自行詢問各主辦單位,或密切注意公佈欄,您也可以詢問學姐相關資訊。
=也可以在教會的營會(一周)中擔任媒體相關職務。
=在教會擔任媒體相關職務,核計時間要至少有20小時。

二、申請流程:

  1. 每個下學期初系上會進行實習調查,請按志願填寫清楚。
  2. 準備相關檢附資料,如履歷、自傳、作品,並上傳播主修網站的Internship,Form download 相關文件,填寫好,放入資料夾中。交給實習課助教。
  3. 系上將於5/15前公布確定實習名單,請密切注意。
  4. 得知自己在何處實習後,請同學自行儘速掛號郵寄資料給該單位,並保持聯繫,確定實習機會,有任何問題請儘速反映給系辦,否則請同學自行負責,所有系上提供之機會皆需填寫〈公文證明〉。
  5. 如果系上提供的實習機會你都不感興趣,請同學自行尋找,並且先行口頭報告給老師,基本上一定要是傳播相關單位,填寫自行申請暑假實習單,取得對方機構的同意與簽名,再取得任課老師的同意。

檢附資料:

  1. 請先查閱您填寫的實習單位需要什麼條件。
  2. 請附上履歷自傳、有作品更佳。
  3. 公文證明:找主任審查蓋章。
  4. 實習老師評分表要印出,交給實習單位的指導老師。
  5. 個人實習時間表
  6. 實習單位地址若不在公佈欄上者,請自行查問104再問該單位。
  7. 請注意校名是  臺北基督學院  傳播主修  (不是台北基督學院大傳系)
  8. 所有資料在學校網站,傳播主修,下載表格,暑假實習。
  9. 所有學生要有保險。

作業:

  1. 實習日誌每天寫
  2. 實習心得:一個月要交1500字
  3. 參加大傳相關營會,需寫心得1500字,並繳交老師評分表。
  4. 一律於開學第二週由班代收齊,再交給實習課助教,逾期不候。

警告:

  1. 同學一旦申請上任何單位而未前往,或遲到、早退者,將嚴重破壞系上信譽與學弟妹實習機會,除非重大生病或事項,提前告知者,不准缺席或遲到,系上將予以重罰,除不再提供他實習機會外,並將記過處分。
  2. 同學在實習時,要全力以赴,要勤快不要懶惰,即使不會也要樂觀的學習,不要抱怨,因為你的失敗會影響全系的機會,你的成功也會影響大傳系,攻佔愈來愈多的媒體機構,例如:天聲傳播。
  3. 有狀況請回報老師。julieshen@cct.edu.tw, 0955364887, line, FB. 祝你實習愉快

4.  常見錯字:服侍(錯)  服事(對)

5. 基督教機構要寄得救見證,但非基督教機構就不用。

  1. 自傳和履歷至少要寫滿一頁。如果不夠,就一行。
 

實習履歷空白檔.doc

自行找實習單位申請表.docx

實習日誌表

實習老師評分表

暑假實習心得表

申請實習公文

 

 

 

營會老師評分表

營會單位申請表

實習時數累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