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各主修簡介>傳播主修>課程資訊>傳播主修專業學程:

傳播主修專業學程

 

學 程 介 紹
學程名稱 Program Title 學程特色 Introduction of Program

新聞媒體學程

學習各種新聞媒體的採訪、編輯與出版,其中包括平面新聞、電視新聞還有網路新聞製作,另外也特別學習在新媒體環境中,經營新聞平台與新媒體的公共關係。修習完「新聞媒體學程」所規劃之課程,可取得「新聞媒體學程證書」。

 

影視媒體學程

訓練學生具備有拍攝、剪接、導演、編劇、製作、軟體操作及影視賞析…等能力,將其能力應用在各種媒體中。修習完「影視媒體學程學程」所規劃之課程,可取得「影視媒體學程證書」。

 

新媒體行銷學程

訓練學生具備新媒體的知識、社群經營、設計與製作,使學生具備具有新媒體網路社群行銷及傳播能力。修習完「新媒體行銷學程」所規劃之課程,可取得「新媒體專業技能認證學程結業證書」(頒發單位:台灣未來教育研究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