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各主修簡介>音樂主修>音樂主修專業學程:

音樂主修專業學程

 

學 程 介 紹
學程名稱 Program Title 學程特色 Introduction of Program

音樂行政學程

本學分學程以系統性的方式整合既有與音樂行政相關課程,從基礎理論架構的探討,展演企劃的規劃、撰寫與執行,行銷宣傳的創意與發想,展演活動實際運作的體驗,及與相關業界的聯結與見習等,均為本學程的重點實施範疇內容。期使學員能從中學習獲得音樂行政管理與規劃之能力、音樂行政創意發想之能力、團隊合作之精神與技能。修習完「音樂行政學程」所規劃之課程,可取得「音樂行政學程證書」。

敬拜讚美學程

本學分學程以全方位具系統性的方式規劃整合既有與教會音樂事工相關課程,帶領學員重新認識與學習敬拜事工的內涵與實務發展。內容包括敬拜主領基礎養成、敬拜歌手技巧與訓練、敬拜器樂手技巧與訓練、敬拜鍵盤手技巧與訓練、敬拜音控技巧與訓練、敬拜配器解析、聖詩學、教會音樂概論等專業知能,期使學員能提升在教會帶領音樂敬拜的能力。修習完「敬拜讚美學程」所規劃之課程,可取得「敬拜讚美程證書」。

原創音樂音效製作學程

本學分學程整合既有與數位音樂相關課程,由初階基礎至進階專業的設計安排,帶領學員逐步培養電腦音效設計、電腦應用音樂、原創電腦音樂音效製作、進階影視音樂音效製作、及電腦音樂音效專案製作等專業知能,期使學員對於數位化電腦音樂之應用能力得以提升。修習完「原創音樂音效製作學程」所規劃之七門課程的四門課程,可取得「原創音樂音效製作學程證書」。